雖然是補發之前旅行的文章
但每每一看照片,就好想立刻跟大家分享旅行事
只可惜小琪我的工作,真的忙到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打文章跟大家分享

但是別擔心,我會努力每天利用一點點時間
好好打上旅行事跟大家分享

1208,這天,其實原本計畫是要在台中逗留兩天
後來學長臨時說要帶我們去南投走走
所以臨時更改行程~隔天吃完早餐就出發殺往南投去了

說真的,這是我長大這麼大,第一次到南投耶
或許是多了一份新鮮感,所以讓我當天旅行整個很亢奮
但不可否認的事,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清幽環境
和台北相比之下,就顯得生活步調減緩了許多

一路上我坐在後座,欣賞路上經過的大自然風景
一大片的山還有藍白色的天空還帶點山上的霧氣
說真的,這樣的感覺讓身心都放鬆了不少



回歸正題,今天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南投的寶島時代村
其實這個景點自己還滿喜歡的
因為裡面有好多古早味的回憶,而且門口還有一台超時髦的復古跑車
說真的,小琪我長這麼大,還真的沒有看過這種復古的跑車呢




而且最特別的入口的兩邊牆壁上
還有藝人小潘潘和她老公的甜蜜婚紗照讓整個走廊充滿幸福的芬圍
而且婚紗照的採景還是採用寶島時代村裡面的佈景ㄛ~





一進入時代村,說真的小琪真的有被嚇到
人潮很多是一回事,真正讓我吃驚的是~~真的好多復古建築

里民辦公室



還有以前國小時期穿的制服
不誇張~小琪我21歲,但看見以前國小時候穿得這種吊帶群真的有想起不少以前的趣事
還記得以前覺得吊帶很醜,還會叫哥哥幫我把吊帶部分剪掉
然後帽子還有束繩,以前升旗的時候都要戴起來
然後就會拉束繩彈下巴,或是互彈同學的(現在想起來好幼稚喔)



不過,人家才說要吃飽才有體力辦事
沒錯,所以我們一進來寶島時代村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展開美食雷達
先找吃得在說~~這個地方寶島時代村很貼心的
有作一個廟口小吃集聚的地方,裡面就是滿滿的小吃
有雞腿捲.碗粿.排骨飯.關東煮....等很多種小吃任君挑選
而且門票可以在這邊抵消費喔

瞧~這佈景是不是有種感覺身歷其境的感覺~但其實他平面的佈景
這點讓我滿喜歡的
















吃飽後充足體力就開始展開探險之旅囉~~
我真的只能說,寶島時代村真的太棒了!!
這裡根本就是玩相機的天堂~~每個店面每個佈置都讓我好愛好愛

更讓我驚豔的是,有一台超復古火車
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面前,也引來超多人拍照紀念的





更讚的是,還有時光隧道


就連鐵軌部分都做得栩栩如生
看到這個,就好懷念以前的平交道,腦海裡還浮現以前柵攔放下來等火車經過的畫面呢

寶島時代村裡面真的介紹不完耶~整個超豐富的

集集火車站


火車站內更是少不了復古的候車亭



還有以前50年代車站前幫別人擦鞋的攤子(那位男主角剛好是觀光客)


還有懷舊的古早味留言板


當然火車站內也少不了台鐵便當的本舖囉


鳥來嬤ㄟ灶腳





還有超大郵筒


以前載客用的三輪車



瞧~還有以前用畫的電影海報呢!!



說真的,走在這樣的巷子裡面
真的有種回到以前的那種古早味時代的感覺呢


寶島時代村雖然面積很大,但千萬別怕會迷路
因為在村子內走到哪都會走指示牌
告訴你哪個方向是往哪裡~這樣就不會迷路囉


而且在一進來時代村的門口,也有貼一張館內位置圖
讓你大概知道哪個館在什麼位置,也都貼心的幫各個店面都編上編號ㄛ



噢,寶島時代村真的介紹不完耶
而且票價也不貴,真的滿划算的
如果說你是愛拍照的,真的很推薦你們一定要這邊走走

更多照片請見相簿請點此

票價:成人$150(100元抵消費)
優待票:$100(50元抵消費)

南投寶島時代村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

寶島時代村官方網站請點此GO


2012.12.08,南投之旅好放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