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宮原眼科這名詞我相信網友們其實大都聽過了
其實我自己也聽過滿多朋友討論這個景點的
每次一聽到朋友討論這個景點又或是看部落客的推薦文章

總是燃起我心中的旅遊慾望~~~~
小琪我本身非常熱愛旅遊~~

但,因為我跟我老公是做服務業的,長時間都在工作~
所以,每次要出去旅行~我們總是好久好久前就得計畫了~

這地點,我其實跟我老公講了好多次了
但每次下台中找老公的當兵學長聚會時~~
每次都會忘記了~(殘念阿!)

幸好,這次~~特地第一天第一站
直接從汐止殺到台中的宮原眼科



一到了宮原眼科,看到外觀整個很古色古香
我整個就愛死了~可能因為他的擺飾整個浪漫吧!!!
還沒走到的時候,
我就一直跟我老公說:天阿好漂亮喔天阿好美ㄛ~~
到了的時候,還不肯走~因為我一直停下來拍不停阿~~~~





在往台中路途時,小琪我還跟我老公自誇說:老公我們今天挑平日來一定沒什麼人
快稱讚我說我好聰明~~~~~(哪來的自信心!!)
結果~~~~經過的時候~~~oh~不!!現實總是殘酷的!!!
人潮爆多~還大排長龍耶!!!




不過幸好排隊只排了大概20幾分鐘
比想像中還快~~~裡面的冰淇淋品項也多到讓我眼花撩亂
最重要的是,結帳後免費灑料



你以為灑的料只是簡單的花生粒或是簡單點綴嗎?
OH~不~這你就大錯特錯囉!!
灑的料都是很下重本的~~
像是日出的土鳳梨酥.乳酪蛋糕.糕點類...等二十幾種配料
讓你盡情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點綴冰淇淋ㄛ~


我和老公點了三球~分別是土芒果.堅果巧克力及香草牛奶


土芒果~滿濃的,但不同於一般芒果的味道~多了一股濃郁感
香草牛奶~很香很純,而且不會太甜~~
巧克力~我只能說~非常的純!!



小琪我不得不說,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們
一定要來試試他們的巧克力系列~因為真的很純!!
我老公吃一口就說:非常的濃~(我們好像選擇50%的巧克力)
完全就是巧克力最初的口感
(但因為小琪本身對巧克力很反感,所以沒辦法盡情享受)
至於水果系列的口味,也滿受好評的




因為小琪本身其實對甜品沒有太大的慾望
所以當天只淺嘗一下味道,其他都在我老公的肚子裡囉!
(小琪本身對甜食興致缺缺,所以沒有辦法好好品嘗~~)

我在這,一定要大大的告訴大家~~
這個地方~~真的很值得你們來走一趟~~
雖然不大,但真的很有特色的店~~~




伴手禮的部分~這裡也是滿多的
但價格大都落在中等價位~~~大多都是以禮盒居多




也有可愛的小熊巧克力ㄛ~~




至於,交通其實也滿方便的
宮原眼科就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~~~~
開車的話,附近也有停車場~大約五分鐘車程就會到了

台中日出
宮原眼科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

2012/12/7,多次造訪台中~
這次多了不同的旅遊景點~讓整趟旅行多了不少新鮮感


P.S~明明旅行都結束了快一個月,我竟然現在才生出來~
終於明白打文章~真的是很不簡單的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