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忙於工作,加上每天回到家都已經很晚了
洗個澡看跟老公一起看個後宮甄嬛傳,沒多久就倒頭就睡了
都沒上來分享小琪這陣子的生活了

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~五堵車站旁的一間很不一樣的早餐店

前幾天上晚班,老公說好久沒一起吃早餐了
所以要帶我去吃早餐,但他神清卻總是神祕兮兮
心想早餐店不就是像是美而美那種,其實在汐止而言還滿普遍的
但老公口風很緊,什麼都不願意說
到了目的地也是什麼都沒說,我想說不過就是早餐店何必神秘兮兮

但,這間早餐店的確不一樣
一看見這間早餐店時,讓我想到東區的那種美式漢堡店
不像是一般早餐店的裝潢,反而像是讓人家喝下午茶的地方



這間早餐店位於五堵車站附近,出火車站大約走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了





主要喜歡他們的原因是,裝潢上的一種優雅感
加上餐食~~~小琪我特推他們的沙拉吐司!!!!




那天跟老公來吃,我吃南洋套餐,老公則吃美式套餐

他們裡面的沙拉吐司讓我好愛ㄚ~~~
一般的早餐店土司所用的美乃滋偏甜,吃多了會有點膩
但這間的沙拉吐司,真的不得不說~~很讚!!
外表吐司烤的酥酥脆脆的,裡頭的沙拉一點都不油膩,反而很清爽
雖然看起來不起來的沙拉吐司,但真的很好吃~~~



小琪我有個習慣,就是吃到喜歡吃的食物
我可以天天吃都吃不膩~~於是乎~~
過沒幾天,我休假又自己跑來吃了~~

這次,小琪吃的是~韓流套餐
顧名思義就是有韓國味道的餐食~~泡菜豬肉+濟州米球+歐姆蛋
那濟州米球還真的挺特別的~形容不出來的口感
但一點都不膩~~(女生吃東西最怕膩ㄚ!!)

(其實我想吃的是美式套餐~~只可惜老闆說牛肉要進口的目前缺貨ㄚ)


而且,如果你第一次來,不知道想點套餐什麼的話
在門口處也有一個套餐組合~看你當天心情想要吃什麼種口味的直接挑選~~


但若你是胃口比較小的,也別擔心
這兒當然也有像是一般早餐店有的餐點,應有盡有




如果說你是學生或是上班族趕時間的話
當然也可以外帶,他們的外帶盒也非常的可愛ㄛ


而且老闆人也非常的和藹可親
聽老闆說這早餐店大約開半年左右~~每天營業到中午12點半ㄛ
有興趣的朋友,真的可以來嚐嚐看

Apple203汐止長安店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長安路10號
營業時間:AM6:00~PM12:30,每周日公休

(最近真的有點小忙~所以好久好久都沒有發分享文了~~~)

明天休假要和姊妹們前往平溪一日遊囉~期待平溪文囉


喜歡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推喔~~

arrow
arrow

    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